Evinwan

语录(3)

1.你是我的AWM的意思就是:你是我的可遇不可求。

2.他是我刻在血肉里的Youth。

3.凋零战队手牵手,谁先崛起谁是狗。

4.老将不死,薪火相传。

5.天时,地利,人和,祁醉不想做人了。

6.只要队服上有咱们的队徽和国徽,我就能打。

7.地狱空荡荡,祁醉在人间。

8.电子竞技,菜是原罪。

9.令我感动的不是游戏本身,而是打游戏的这群少年。

10.“小哥哥,来我家当童养媳,好不好?”

11.祁醉很喜欢于炀,二十五岁了,他第一次这么喜欢一个人。喜欢到……祁醉已经不甘心退役了。

12.“从哪儿说起呢……”

“你们看这个手机……不知道的,只会以为这是个最新款最大内存的白色手机,其实这后面有一段情……”

13.于炀后肩上,赫然刻着两处未愈合的字母纹身。 

左肩上是HOG 

右肩上是Drunk 

他左肩上是战队,右肩上是信念。 

不消任何人多言,他早已扛起来了。

14.你没有安全感,那我就尽我所能给你安全感。

15.“条条大路通罗马……” 

“不,我出生就在罗马。”

16.祁·FPS无敌王·少女杀手·群嘲毒舌王·电竞之光·同行职业生涯终结者·神之右手·单手solo王·醉

17.两天后,祁醉等到了一枚戒指。 

HOG史上最穷的队长,想方设法,尽他所能,送了祁醉一枚真心。 

笨拙又老土,浪漫又锥心。

18.这就是祁醉

明明可以俯视所有人,但偏偏要平视任何人。

19.“小哥哥,知道咱们战队‘HOG’的意思吗?” 于炀抬头,茫然。 

“我们战队队名不是HOG,其实是三个字母的缩写。”祁醉慢慢缠着绷带,一字一顿,“Hand Of God……上帝之手。”

20.祁醉很喜欢于炀,二十五岁了,他第一次这么喜欢一个人。 

喜欢到……祁醉已经不甘心退役了。

21.如果说Youth是奇迹缔造者,那Drunk……他本身就是个奇迹。

22.“Youth,那次打线上solo赛,你为什么没苟名次?为什么要跟花落死拼?” 

“电子竞技,没有第二。”

23.祁醉终结过无数人的神话,从不觉得有什么可骄傲的,对于自己将要面对的事,他亦不认为有什么可耻的。 

春生夏长,秋收冬藏。走上巅峰,然后陨落,这是每个职业选手的必经之路。

24.“你是真……” 

“我是。” 

“对你我是真心的。” 

“那年是,现在也是。”

25.祁队长明人不装暗逼,骚就要骚在明处。

26.“他问你……你喜欢祁醉吗?” 

“喜欢。”

27.请你们不要因为他骚,就忘了,我祁神是一个精通八国语言的男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by漫漫何其多《AWM绝地求生》

评论

热度(8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